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万里行报道 > 正文

“特殊市场,特殊的解决方案”——“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走进上海杭叉

2021-06-19 09:55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上海杭叉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近日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的,中叉网主办,杭叉集团协办,淄博火炬、唐山盛航卡斯卡特金鹰科技、凡己科技、唯创安全、毅狮迈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的“中叉网-2021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质量万里行”一行,走进杭叉集团控股子公司上海杭叉叉车销售有限公司,和总经理金伟勇就客户需求、杭叉在市场中的表现、安全以及未来物料搬运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图:公司外景

图:上海杭叉叉车销售有限公司管理层与中叉网负责人合影

上海叉车市场的特点

中叉网:金总,上海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杭叉在上海经营多年,上海市场和别的地区相比,有何特点?

金总:首先,上海职能部门对工业车辆的安全、环保及主机厂的服务能力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上海杭叉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积极向市场推出安全、环保性能皆佳的产品。就如这两年重点推广的XC系列锂电池专用叉车,该车重心低,稳定性好,视野开阔,操作空间大,不易疲劳,还配备了OPS系统、转弯减速等功能——体现了叉车的安全性;XC系列锂电池专用叉车采用低噪音设计,机外辐射噪音与常规车型相比低2-3分贝,有效降低了噪音污染。此外,为该车定制开发的高性能锂电池,可以做到2小时充满电,过程中无须添加补充液,不会散发氢气——体现了叉车的环保性。正是上海杭叉主动求变,不断用新产品满足市场的需求,所以新能源叉车在上海的销售比重相比其他地区要更高一些。

其次,细分市场的车型需求在不断增长。因为这里有很多世界500强的外资企业,还有不少新兴创新型企业,他们对环保和安全非常重视,再加上上海制定了很多本地环保政策,这些都涉及叉车的使用安全、环保性能。比如防爆叉车,几年前上海需求并不多,但是现在杭叉的防爆叉车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这说明上海用户,正在密切关注他们所拥有的设备所带来的安全问题。

另外,上海虽然不是全国叉车需求总量最大的地区,但是,市场的个性化定制、差异化服务需求比比皆是。杭叉集团在设计、工艺保障、柔性化制造等方面拥有非常强的竞争力,可为汽车行业、港口行业、芯片行业、风电行业以及精细化工行业等提供超大吨位、超强耐候性等高品质产品及服务,满足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杭叉产品扩大市场占有率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最后,上海的客户对创新的产品情有独钟,对新的物料搬运技术和物料解决方案乐于尝试。杭叉正是一个创新型企业,产品不断升级迭代,推陈出新,接下来我们将协同合作伙伴,推出更多创新型产品,为用户提供最佳的整体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