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再次获得DP World南安普敦港的混合动力跨运车订单

2021-05-10 10:19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与DP World南安普顿港签订合同,为其提供11台混合动力跨运车。该协议还包含设备维护和驾驶员培训以及6个月的现场维护支持。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1年...

卡尔玛与DP World南安普顿港签订合同,为其提供11台混合动力跨运车。该协议还包含设备维护和驾驶员培训以及6个月的现场维护支持。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21年第一季度订单,计划于2021年第四季度交付。

DP World南安普顿港位于英国,是众多全球领先的集装箱航运商的首选港口之一。得益于其在英国南海岸的战略位置,它是服务于北欧至远东贸易航线的集装箱船的理想停靠港。自2007年以来,DP World南安普顿港一直选用卡尔玛的跨运车。在此订单之前,南安普顿港码头的79台设备中有71台为卡尔玛设备,其中最近一次的12台混合动力设备订单已于2020年完成交付。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