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股份参加2021全球技术物流大会,喜获个人“匠心奖”

2021-04-19 09:02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15日,为期两天的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完美落幕。本届大会以“科技YU见未来”为主题。诺力股份作为理事单位,与来自相关行业的60余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4月15日,为期两天的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完美落幕。本届大会以“科技YU见未来”为主题。诺力股份作为理事单位,与来自相关行业的60余家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全球物流技术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联手国内外数十家物流行业协会嘉宾,以及科研院所、大专院校、金融投资机构的专家学者共同分享最新物流技术与创新应用成果,目的在于全方位呈现5G、AI、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及流程设计、无人驾驶等技术,以及在物流领域的发展和应用,推动物流技术和产业的融合发展,促进国内外企业交流和高端项目的投资合作。

“匠人”精神的“匠心奖”

本次全球物流技术大会特别设立了“2021年物流技术匠心奖”,作为诺力股份研发部部长的张志宇,喜获此项殊荣。

一直以来,“匠人”精神始终牢牢的印在每一位诺力人的心里,此次荣获大会颁发的“匠心奖”,不仅是对诺力人的肯定,也是对诺力倡导“工匠”精神推进智能化、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的物流体系建设的肯定,推进诺力更快、更高、更稳定的发展步伐。

科技兴国,人才兴“诺力”,诺力股份对人才的渴求与培养向来不遗余力。近年来,不断联手浙江工业大学等高等学府,对人才培养、能力建设、科学技术研究等方面达成的合作,并在国内外成立技术研究院,引进各方人才,持续加大对人才培养、人才引进方面的投入,定期进行技术交流、管理或技术讲座、学术研讨会等,达到信息互通与共享的目的。通过对人才的培养,从而加快推动诺力的产品从质量到“智量”的进程,加速推进诺力向智能化方向积极转型。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