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斗山山猫以7500亿韩元从斗山收购叉车业务

2021-03-12 09:44 性质:翻译 作者:渡尘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报道,2021年3月11日,斗山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韩国建筑设备制造商斗山山猫公司(简称:斗山山猫Doosan ...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报道,2021年3月11日,斗山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韩国建筑设备制造商斗山山猫公司(简称:斗山山猫Doosan Bobcat)表示,已决定以7500亿韩元(合6.6亿美元)的价格从斗山公司(Doosan Corp.)手中收购叉车业务部门,该收购计划在7月前完成。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斗山集团的控股公司--斗山公司的叉车部门以54%的市场份额占据了韩国叉车市场的主导地位。

斗山山猫表示,2019年,斗山公司的叉车部门销售额为9,127亿韩元,营业利润为616亿韩元,过去五年的年收入增长率为6.8%。

受此消息影响,在首尔股票交易所,当天斗山山猫的收盘价为34,250韩元,上涨2.09%。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