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方红”锂电叉车助力龙泉铝业开足马力战新年

2021-02-05 08:45 性质:转载 作者:河南日报客户端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4日,伊川县河南豫港龙泉铝业有限公司的厂区内机声隆隆,绿色的“东方红”锂电叉车托起银白色的铝锭往来穿梭,助力龙泉铝业开足马力战新年。东方红CPD-35新能...

2月4日,伊川县河南豫港龙泉铝业有限公司的厂区内机声隆隆,绿色的“东方红”锂电叉车托起银白色的铝锭往来穿梭,助力龙泉铝业开足马力战新年。

东方红CPD-35新能源3.5t锂电叉车在码放铝锭

“这是我们去年12月刚引进的东方红CPD-35新能源3.5t锂电叉车,不仅零排放、无污染,还操作简便。”在龙泉铝业生产现场,中国一拖特专车公司服务经理贾顺庆,指着正在工作的锂电叉车介绍,该车采用定制大容量磷酸铁锂电池,电池寿命长,充电2 小时即可满足一天不间断作业。

不仅如此,该车辆燃料经济性优势明显,日常使用成本仅相当于传统燃油叉车的20-25%。与燃油叉车综合经济性对比,包括购买成本、电池损耗、日常使用和保养维修成本在内,在用户购买使用1年半后,电动叉车的总投入明显低于同吨位燃油叉车。(倪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