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徐工高端新能源电动叉车助力江西铜业大发展

2021-01-13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徐工叉车 来源:徐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徐工新能源电动叉车再次开拓版图,助力江西铜业大发展。随着叉车行业电动化趋势的持续提升,徐工叉车在新能源领域不断探索和布局,弯道超车,成功获得市场...

近日,徐工新能源电动叉车再次开拓版图,助力江西铜业大发展。

随着叉车行业电动化趋势的持续提升,徐工叉车在新能源领域不断探索和布局,弯道超车,成功获得市场和客户的认可。此次发往江西某铜业公司的3吨锂电平衡重叉车,性能优越,操作便捷,广泛应用于对环境要求较高的工厂、仓库等场合,并适应高强度重载型工作环境,续航能力强,助力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此款3吨锂电平衡重叉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徐工专有的XEC电控技术,对产品性能进行进化式逻辑算法匹配,强化产品作业性能,对起步、加速、制动等环节的平顺性进行优化,大幅降低了带载作业时的行驶冲击,提升操纵舒适感的同时,实现更高的能效转化率。尤为突出的是可通过XEC电控技术实现铅酸蓄电池锂电池供电的自由切换,也就是说用户可以在不更换叉车的前提下自主选择搭载铅酸电池或锂电池。徐工叉车希望通过智能化的技术,呈现不同类型动力电池适配的可能性,提供更贴合用户需求的产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