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ollective Intelligence集团的叉车远程信息处理系统

2020-12-15 16:44 性质:翻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Collective Intelligence集团的叉车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的范围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他们开发的系统可通过将他们的叉车远程信息处理技术与操作设备的人员集成在一...

Collective Intelligence集团的叉车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的范围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他们开发的系统可通过将他们的叉车远程信息处理技术与操作设备的人员集成在一起来帮助客户降低成本并挽救生命,从而使环境更加高效和安全。

无论是省钱的需要,还是新冠病毒COVID-19带来的经济不确定性,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寻求延长叉车和仓储设备车队的寿命,选择旧机器或延长租赁合同。尽管最初的成本收益明显,但旧机器可能更容易出现故障,变得更脆弱,更不安全且最终生产率下降。

通过在您的车队上改装叉车远程信息处理系统,为您提供的信息可以使您对叉车有更深入的了解,从长远来看也可以帮助您节省金钱。Collective Intelligence集团的Forklift iQ360系统可测量车队的生产率,因此您可以看到何时某台设备无法充分发挥其潜力。这种创新的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的其他一些功能包括定期的服务提醒,以确保您的叉车与服务计划保持最新,每次使用开始时都要完成强制性安全清单,以改善叉车的维护,甚至提高驾驶员的生产率,从而使您能够看到驱动程序性能和输出立即增加。

不仅如此,叉车iQ360和Fleet iQ360对于希望管理其租赁车队的人来说,是理想的系统。借助内置的GPS跟踪技术,他们可以实时提供有关叉车,操作员及其行踪之间互动的深入信息。该系统还允许您通过实时事件通知来跟踪对租赁机器产生的任何影响,并防止在客户要求释放租赁设备后未经授权访问叉车。

此外,Collective Intelligence集团还创建了可转让的系统,并且可以在两个小时内安装完毕。这意味着它们可以轻松地安装到现有机器上或从一个机队转移到另一个机队,从而消除了用于多种应用的各种系统的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