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携新产品亮相2020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

2020-11-30 10:25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期三天(11月26日-28日)的2020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于今天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诺力股份携旗下系列电动搬运设备亮相本届展会,共襄盛举。义乌...

为期三天(11月26日-28日)的2020浙江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于今天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诺力股份携旗下系列电动搬运设备亮相本届展会,共襄盛举。

义乌这个中国最大的小商品贸易中心成为当今物流仓储与配送行业翘楚、装备先锋的集聚之地。据了解,本次博览会以“智能、绿色、创新、应用”为主题,深入推进国内外制造业的精准对接。

近年来,诺力在物料搬运业务板块,着重“智造”“智能”的搬运设备,实现了有目共睹的快速发展。现场展示的PTE15-C、PSE15-C、PTB20-C等新产品,都是诺力人十余年来不断研发、创新和迭代的成果,他们既是物料搬运设备的拳头产品,也是诺力智能集成系统中的重要环节。诺力股份在追求物料搬运设备升级创新的同时,更着力于智能物流集成系统的开发和解决方案提供,以实现“以智能物流提升生活品质”的品牌愿景。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