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2020新品线上发布会暨首届电商大会在浙正式召开

2020-04-23 17:39 性质:原创 作者: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天,4月22日迎来第51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正如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力)董事长丁毅先生在诺力20...

昨天,4月22日迎来第51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是“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正如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力)董事长丁毅先生在诺力2020新品线上发布会暨首届电商大会的发言指出:这场疫情让我们更加深刻体会到,要敬畏地球、敬畏大自然。

这个地球日,对诺力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主题为“激擎时刻,盛世新颜”诺力2020新品线上发布会暨首届电商大会在诺力四期智能工厂正式召开。本次大会邀请诺力全国经销商、行业内专业人士和媒体朋友们亲临现场,共襄盛举。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作为行业专业媒体受邀参加并全程报道。

诺力2020新品线上发布会

诺力2020年新品线上发布会首次面对全国观众实时直播,新品线上演示介绍、有奖问答、优惠劵赠送、现场抽奖和大伽分享等丰富的内容,吸引线上数万名观众分享互动。

本次新品线上发布会发布了四款新品叉车:锂电池搬运车PTE15-C、步行式电动堆垛车ECL15B、平衡重电动叉车FE4P20Q、前移式叉车RT16Pro/RT20Pro。

诺力2020新品线上发布会现场

锂电池搬运车PTE15-C

率先上场是全新一代PTE15-C锂电池搬运车。

“小而有锂,电驰神往”锂电池搬运车PTE15-C优势:

-直流无刷电机,免维护

-电控组件一体式安装,维护方便,更换简单

-多功能仪表

-锂电池,更换方便,能耗低

根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款产品有两个系列:分为电动和半电动款,同时这款车不需要钥匙启动,用户只需要电源开关即可。自带电量表显示,不仅可以显示剩余电量而且还可以选择速度模式(3种模式:低速、中速、高速)。

锂电池搬运车PTE15-C

诺力新款电动搬运车其手臂处设计有非常简便的升降操控,只需通过手指轻轻扣拉即可。目前,这款电动搬运配备了48V的锂电,用户可有效使用3.5小时以上。同时,该车充电也非常方便和快速,2-3小时即可快速完成,而且充电器可以直接放置在内部凹槽处。与此同时,手臂处设置有紧急停止按钮,若是遇到障碍时即便该车处于较快的移动状态都可以紧急停止。总体来说这款车的动力系统在同类产品中属于佼佼者,无论是崎岖路面还是带一定坡度的地面都可以轻松驶过。另外,这款车与普通的手动搬运车的转弯半径相当,但是工作效率可以达到2-3台手动式液压搬运车,而且市面上普通的托盘都可以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