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Panacea Aftermarket推出新的混合安全产品线

2020-11-18 14:54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Panacea Aftermarket公司通过继续推出一系列经济实惠的创新型混合动力叉车安全相关产品来打破行业准则,让其产品真正做到多功能。Panacea Aftermarket首席...

美国Panacea Aftermarket公司通过继续推出一系列经济实惠的创新型混合动力叉车安全相关产品来打破行业准则,让其产品真正做到多功能。Panacea Aftermarket首席执行官Don Martindale表示:“2020年是残酷的!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为花费的每一美元获得绝对的最高价值,同时改善工作场所的安全性并提高效率。”

Panacea Aftermarket在提供多种用途产品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例如最近亮相的4合1叉车安全警示灯Red Zone Rebel(RZR)。该警示灯融合了最新的LED数字技术和磁性组件,有助于保护叉车操作员和仓库环境中的任何行人。拥有40年行业经验的Martindale表示:“最近LED照明、摄像头和语音报警技术的惊人发展为我们这样的公司创造了显着的创造力 ,同时能够大大降低成本。”

这些产品功能包括:

智能倒车报警器

安装在侧面的开关使它们与众不同。一种型号具有集成的频闪灯以及三种声音选项。通过简单的操作,您可以从三个选项中选择发出什么声音:标准蜂鸣声、欧式应急车辆或无方向性、刺激性较小但更引人注意的白噪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