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智能军团科技呈现CeMAT2020

2020-11-07 18:29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大众带来了措手不及,却也使得各大企业间的联系与合作变得更为紧密。现如今,行业日益恢复,渐入佳境,在这“破晓”的时刻,作为本年度的压...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大众带来了措手不及,却也使得各大企业间的联系与合作变得更为紧密。现如今,行业日益恢复,渐入佳境,在这“破晓”的时刻,作为本年度的压轴工业盛会,2020亚洲物流展、2020亚洲国际动力传动展和2020上海国际压缩机展于11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完美落幕。

诺力军团再次重拳出击,以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代表,再次亮相2020CeMAT展。

上海诺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位

无锡中鼎集成技术有限公司展位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