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属具工作组一届四次会议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

2020-11-07 17:36 性质:转载 作者:工业车辆标委会 来源: 物料搬运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1月1日至3日,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业车辆标委会”)在厦门市组织召开了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属具工作组(以下简称“属具...

2020年11月1日至3日,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业车辆标委会”)在厦门市组织召开了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属具工作组(以下简称“属具工作组”)一届四次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属具工作组成员共17个单位20名代表,工业车辆标委会主任委员尚洪、秘书长赵春晖应邀出席会议。

属具工作组一届四次会议由工作组组长杨静主持,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林伟总经理致了欢迎辞,标委会主任委员尚洪作了重要讲话,他介绍了当前标准化工作面临的形势,充分肯定了属具工作组自2017年成立以来在各项标准化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属具工作组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搞好顶层设计、规范标准工作、加强队伍建设。随后,属具工作组组长杨静作了《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属具工作组2019-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安排》的报告,与会组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另外,与会组员还讨论了属具标准体系表,审议通过了属具行业2021年拟立项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计划项目。

根据日程安排,由工业车辆标委会秘书长赵春晖主持对国家标准《叉车属具  安全规程》(初稿)进行了讨论。与会组员在听取了标准牵头起草单位龙合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对该项国家标准制定思路和主要技术内容的介绍后,对标准初稿逐章逐条地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属具工作组自2017年3月成立以来,在建立和完善属具标准体系、制修订标准和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对提升叉车属具的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 ,保证叉车的安全作业,促进叉车属具向智能化、信息化发展将打下良好的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