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全球25家无人自主载运车(ADVs)制造商

2020-10-24 09:57 性质:原创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按:本文中的无人自主载运车(Autonomous delivery vehicles (ADVs)),既可以载人,也可以载物。还可译为:“自主载运工具”,或者“自主载运车”。也...

中叉网按:

本文中的无人自主载运车(Autonomous delivery vehicles (ADVs)),既可以载人,也可以载物。还可译为:“自主载运工具”,或者“自主载运车”。也可以按照载人和载物来区分为“自主穿梭车”和“自主载货车”。而穿梭车(Autonomous shuttle),主要载人。这类工具,一般由小型巴士或者小型货车改装,普遍具有较低的底盘,低速行驶。

目前,全球生产无人自主载运车(ADVs)的公司,主要集中在美国欧洲日本,还包括中国。

在本文中,无人自主载运车制造商,主要载人。

正文:

无人机驾驶汽车已成为一个看起来令人不安的“怪物”。毫无疑问,这对于一些无法适应无人驾驶汽车的人来说,安全感得不到保障,太诡异!例如幽灵在我们中间生活和驾驶。

这些忧虑情绪可能多年皆会阻止无人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行驶。然而,自动穿梭车的制造商已经在进行加快部署和交付用户。

例如,机场一直是最热衷使用自主穿梭车的客户之一,可以在出发口和飞机之间运送乘客。

无人自主载运车通常以其所有者为基础进行运营,机场、工业区、高尔夫球场,比如覆盖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或IMTS等较大面积的贸易展览会,无需走公共道路。

世界各地的许多国家政府和地方当局都在加快其举措,以提供有利的监管环境,促进无人驾驶运输的蓬勃发展-不仅用于测试,而且用于全面运营。

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地方政府和国家政府不能忽视以较低的成本向偏远地区提供运输的机会。

无人自主载运车可以将居住在遥远或偏远地区的人们和货物连接到城镇中心,而费用仅为人力小巴的一小部分。的确,如果无人驾驶出行得到普及,那么通常是地方当局的运营商节省的钱就可能改变整个地区的治理方式。

无人自主载运车本身就是一个欣欣向荣的行业,但是其中大多数现在都处于测试阶段,因此我们尝试优先考虑可市场使用的技术。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1、丰田

2019年10月9日-丰田汽车今天宣布,它将提供多达20款特别设计的“东京2020版”-e-Palette,以支持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运动员的出行能力,它将提供自动循环功能运动员和有关人员在奥林匹克村和残奥村的在线运输。电池电动自动车辆经过专门改装,专门用于奥运会期间,部分基于运动员对上届比赛中他们的出行需求的反馈。

e-Palette于2018年首次发布,是丰田公司第一款专门为自动驾驶即服务(Autono-MaaS* 1)应用开发的车辆。它反映了丰田汽车正在向一家出行公司过渡,并结合了电气化,互联网络和先进的驾驶技术,以支持新的共享出行业务和商业模式。

2、Transdev

法国交通发展集团(Transdev)是欧洲最大的交通运输业者,总部位于法国巴黎。其前身是Veolia Transdev,是在2011年由法国两间交通运输业者威立雅运输集团 (Veolia Transport)和旧法国交通发展集团合并组成的。

它已经与自动穿梭机制造商e.Go合作使用了Moove车辆以及EasyMile。作为运输运营商,它将不可避免地向汽车的专业制造商寻求自动穿梭车的供应,但该公司正在大力投资开发自动驾驶网络所需的技术,并且可以相对容易地构建自己的无人驾驶电动小巴。

此外,它从事这项业务已有相当长的时间,已经签署了第一份国际协议,将一批自动穿梭机引入鹿特丹的Rivium商业区。我们可能会提到大量正在研究自动运输系统的运输运营商,但我们只使用Transdev作为其余运输公司的代表。

3、e.Go

德国Next.e.GO Mobile SE由Dr. Dr. GüntherSchuh成立之初是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商。亚琛工业大学(RWTH Aachen)校园的500多名员工使用校园的独特网络及其研究设施和大约360家技术公司。敏捷团队正在为短途交通开发各种具有成本效益和面向客户的电动汽车。

这家初创公司与德国汽车零部件巨头ZF和博世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因此它是成功的理想之选。批量生产已经开始。

除了自主的载人运输工具,e.Go还生产了货物运输车。这两款车都是电动的,主要的设计区别是货物搬运车没有太多的窗户,只有前部的一个窗户,以防有人需要控制。该公司将车辆描述为“平台”,表示该车辆是模块化系统,可以按比例放大或缩小为不同大小。为此,该公司透露,其四辆e.Go Life小型车现在正被德国西部亚琛市的警察使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