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美媒:在不确定的时期调整您的叉车车队以对抗疫情

2020-10-21 09:19 性质:编译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2月发生的Covid-19大流行以来,全美导致对医疗用品、杂货、家庭用品以及电子商务实现和交付之需求空前增长,使一些公司努力跟上需求。其他企业的订单突然暴跌...

自2月发生的Covid-19大流行以来,全美导致对医疗用品、杂货、家庭用品以及电子商务实现和交付之需求空前增长,使一些公司努力跟上需求。其他企业的订单突然暴跌,导致裁员,破产以及暂时或永久关闭。

这种突如其来的波动,对包括叉车车队在内的仓库和配送中心的运营产生了深远的影响。美国Toyota Material Handling(丰田物料搬运)部门全国客户高级经理Bill Byrd说:“一些客户无法获得足够的叉车,因为它们的出货量增加了三倍,而另一些客户的需求却急剧下降,而且叉车大量闲置了。那完全打乱了他们的计划。“

叉车车队通常来说,每年都保持相当稳定,因此许多公司没有为情况的突然变化做好准备。但是,根据制造商和经销商的说法,叉车车队经理可以采取一些措施,不仅可以应对当前状况,还可以为未来可能遇到的动荡做准备。以下是他们的一些建议。

充分利用租金

当需求失控时,人们对叉车租赁的兴趣激增,主要是因为车队需要迅速增加驾驶员和叉车来处理日益增长的运货量。但利益也来自那些处于相反困境的人,克拉克叉车经销商Tri Lift NC Inc.的副总裁兼总经理Tom Duck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考虑租车,而不是购买,因为他们不知道未来五年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叉车车队的管理总是在问,如何才能有灵活性,以便在需要时仍能负担得起更换设备的费用,即使我的生意不景气?叉车经销商可以为客户提供比第三方更多的租赁选择和灵活性。例如,除了短期租赁外,他的公司还提供2至3年的租借期限,且利率较低,并且对提早交付设备的处罚极低。经销商还提供五年租赁,期限与租约相似,但价格可以打折,并允许精简叉车而不受处罚。

在考虑租金方面,Crown Equipment Corp(科朗)销售总监Dan Zinn建议,首先要看一下他所谓的“核心车队”。“即使考虑到季节性的起伏……您始终可以依靠的核心业务是什么?利用租赁来建立满足这一需求的机队,并通过补充短期或长期租金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

Hyster的经销商Alta Equipment的高级运营副总裁Craig Brubaker表示,如果出现再次的经济下滑,适当调整租赁方式和租金平衡将有助于防止不必要的成本。一般来讲,租赁设备在被整个租赁期内(通常为三到五年)被锁定,用户如果提前归还叉车,将受到严厉的处罚。对于拥有大量长期租赁的设备来说,又是另一种情况。而短期租赁通常不会产生罚款。他认为,如果用户业务量不稳定,60%的公平市价的租赁,20%的长期租赁(1到5年)和20%的短期租赁(从1天到几个月)的组合可能是有利的。

租赁选项

Raymond雷蒙德)叉车的代理商Arbor Material Handling公司的销售和iWarehouse销售经理销售Matt Stein说,授权经销商可能愿意谈判,同建立客户提供灵活的租赁安排。这种方式,特定于客户的程序的示例是基于使用的安排,他将其描述为“租赁和租赁之间的混合体”。该计划在过去几年中越来越受欢迎,该计划结合了一些长期承诺以及在车辆满足特定条件时灵活地重新分配设备的能力。

Hyster经销商Brubaker提到了另外三种提供灵活性的租赁类型。“预算租赁”允许车队立即交付新设备并推迟付款至2021年。“按小时付费”的租赁是根据客户的实际设备使用量,而非预期使用量向客户收费。他还指出了海斯特(Hyster)的Freedom Advantage租约,该租约分为两个多年期,如果业务情况发生变化,则允许客户在第一个长期租约之后终止租约。

YALE物料搬运公司车队管理总监蒂娜•古德温(Tina Goodwin)说,从授权经销商处租赁设备,再加上车队管理系统,供应商可以利用数据分析运营情况,并确定不同类型的租赁是否有经济意义。由于YALE的可选Fleet Optics计划跟踪并监视用户的使用和维护,因此“我们可以指出[车队]何时过度或未充分利用设备”,并建议延长或缩短租赁期限。“例如,我们可以确定租约的最佳寿命可能是三年而不是五年,从而可以帮助客户省钱,因为我们可以看到,由于情况的变化,第四年和第五年的支出会比预期的多。”

使用技术优化车队部署

美国Arbor Material Handling公司的Stein说:“在不确定的时期,包含远程信息处理的车队管理程序是一个有价值的工具。车队管理技术“帮助客户看到了以前看不到的东西 。由于他们可以计算叉车的利用率以及叉车的使用方式和使用时间,因此管理人员可以基于数据做出决策,以重新分配设备,从而在当前设施内部平衡利用率,或者将资源分配到短缺的其他设施。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越来越多的客户一直在寻找这种信息,……并且我们看到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的需求在增加”。

Tina Goodwin指出,在大流行期间,由于运营商努力满足意料之外的高需求,一些企业的叉车使用异常频繁。车队管理技术可以在叉车可能超过其租约允许的最大每周工作时间时提醒用户,从而帮助用户省钱;她说,管理人员可以轮流使用设备以平衡使用情况,避免加班。

要特别注意维护

那些经历过业务量激增的工厂,尤其是重要的业务部门,需要让他们的叉车尽可能多地运转。因此,他们专注于预防性维护和反应性维修。YALE的Goodwin说,那些经历过商业衰退的公司,也在仔细观察自己的维护成本。她发现后者对灵活的“时间和物料”计划更感兴趣,即客户在需要时支付反应性维修费用,只有在需要时才根据实际利用率进行定期维护,而不是按照更传统的固定维护计划。

Bill Byrd说,由于大流行而使自己的设备处于闲置状态的车队有一个一线希望:现在是时候对车队的状态进行全面审查,并按计划进行的维护和预防性维修。这样,当业务开始恢复时,设备将处于最佳状态。(他补充说,别忘了在您的维护检查中包括电源和相关设备,例如电池和充电器。)

限制专用和定制设备

叉车车队中的专业叉车越多,使用现有设备满足意外需求所需要的灵活性就越小。因此,Crown的Zinn建议限制用于单一目的且很少或不定期使用的专用叉车的数量。他说:“在可能的情况下,尝试配置设备以处理多种任务,并可能针对特殊用途进行较小的调整,例如使用叉车属具。”他补充说,选择载荷稍高的叉车去搬运,提高设备的灵活性。

丰田公司的Bill Byrd指出,使用大量专门的或定制的叉车的另一个缺点是:“如果你有一些独特规格叉车,这会阻碍你在需要时使用短期租赁叉车的欲望。”但是,经销商可能愿意为定期租用设备的老客户投资独特或专门的配置,例如在旺季。

询问您的经销商

我们与之交谈的每位专家都提出了以下建议:如果您的情况有所变化或您有挑战要克服,请向叉车经销商说明情况。询问可以使用哪些标准选项,以及是否可能进行更灵活的安排。一家资本雄厚,高度专业的叉车经销商将拥有知识和资源来制定灵活的计划,包括定制程序。“我们与客户紧密合作,以了解他们的业务,并且我们知道没有一种万能的解决方案,” Alta Equipment的Brubaker说。

斯坦说,尽管如今面对面的会议越来越少,但是公开和频繁交流的重要性仍然存在。他说:“我们已经改变了联系和沟通的方式,但这不应该改变我们可以提供给客户的东西。”

Covid-19改变了谈话

我们询问了叉车经销商和OEM,Covid-19大流行是否改变了客户的要求。总体而言,答案是“是”。以下是他们最近提出的各种请求的一些示例:

现场外服务:克拉克叉车经销商Tri-Lift NC Inc.的副总裁兼总经理Tom Duck说:在大流行之前,我们会出去现场维修大部分设备,但现在我们被要求提车并在这里做更多的工作。我想说我们现在只进行40%的现场工作,这增加了我们的运输和装卸成本。”

付款方式的灵活性:YALE公司车队管理总监蒂娜·古德温(Tina Goodwin)说有些固定维护计划的客户,在通过波动或业务下滑来管理时要求推迟付款。说她的公司正在与客户合作,以找到更多灵活的选择。

二手车:Crown Equipment Corp.的销售总监Dan Zinn表示,除了租金外,更多的客户正在询问以前拥有的设备以补充现有的车队。二手设备可以帮助以较低的购置成本满足短期需求。他说,而且没有新设备的较长交货时间。这也是一种获得备用叉车的经济方式,可以在需要时将其投入使用。

电池保养建议:Matt Stein说:叉车电池长时间不使用时,其性能会下降。有鉴于此,闲置设备的设施正在询问如何使电池保持良好的状态。因此,当它们确实需要电池时,必须让其处于良好状态,随时可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