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预约培训预约就业 湖南宁乡这所职校的叉车司机学员很抢手

2020-10-12 09:42 性质:转载 作者:掌上长沙 来源:掌上长沙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9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文兵 通讯员 黄铁强)“之前感觉学开叉车很难找工作,没想到现在还没出师就被格力空调预约就业了,真的很开心。”...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9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贺文兵 通讯员 黄铁强)“之前感觉学开叉车很难找工作,没想到现在还没出师就被格力空调预约就业了,真的很开心。”今日,宁乡赛兰职校邀请全球知名企业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来到叉车司机培训现场招人,30多名正在学习开叉车的宁乡农村青年全部被预招,来自宁乡喻家坳乡涌泉山村的李秀梅开心地说。

来自农村的青壮年正在学习叉车操作技术。

为了让更多的农村青壮年拥有一技之长,并通过自身掌握的一技之长找到工作脱贫致富,今年,宁乡市政府推出了“政府打包、职校代培”惠民工程。为了方便农村青年免费参加培训,赛兰职校采取走出校门办培训的方式,将技能培训班开办到村,让农村青年在家门口就能学习叉车操作技术。

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来到叉车司机培训现场招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