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斗山(Doosan)扩大无人驾驶叉车阵容

2020-10-10 08:41 性质:翻译 作者:Austin 来源:Austin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斗山(Doosan)无人驾驶叉车韩国第一大叉车制造商斗山(Doosan)正将重心转向无人驾驶叉车,以适应工业现场自动化的趋势。斗山(Doosan)无人驾驶叉车具有安全性...



斗山Doosan无人驾驶叉车

韩国第一大叉车制造商斗山(Doosan)正将重心转向无人驾驶叉车,以适应工业现场自动化的趋势。

斗山(Doosan)无人驾驶叉车具有安全性、高效性以及精确性。它可以通过连接在它自己身上的五个传感器来检测工人和障碍物。需要充电时,它会自动移动到充电站充电。用户可以通过远程控制系统和控制监控系统对其进行管理。

该无人驾驶叉车装有两个导航系统,分别为:同步定位和绘图(SLAM)系统以及激光导航系统。这两个系统可以让无人驾驶叉车根据输入的地图数据在设定的路径上运行,并用激光识别周围障碍物。这使得该车辆能够在10毫米的误差范围内精确操作。

斗山(Doosan)工业车辆BG副总裁表示:“我们计划稳步扩大我们的无人产品系列,除了目前正在销售的立式电动叉车以外,还包括托盘搬运车和电动平衡重式叉车。我们将把自己定位为全球无人驾驶叉车市场的领导者。”

斗山(Doosan)于去年就发布了这种无人驾驶叉车,并立即将其提供给造纸商和全球家庭用品生产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