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基于能源,超越能源!解析天能智慧能源在铅炭电池领域的可持续发展之道!

2020-10-09 15:17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年来,储能项目在实际生活中应用广泛,在大力发展利用可再生能源发电的今天,储能关系到了未来能源的使用方式和能源产业的发展变革。对于用户侧来说,储能不仅...

近年来,储能项目在实际生活中应用广泛,在大力发展利用可再生能源发电的今天,储能关系到了未来能源的使用方式和能源产业的发展变革。

对于用户侧来说,储能不仅能够帮助用户提高电网系统运行的稳定性,还能够利用储能成本下降所带来的经济性帮助用户节省用电成本。对于发电侧来说,储能的引入则有助于调峰调频、改善限电,并且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改善新能源发电功率的不稳定,在可再生能源发电中有很大的市场发展及应用空间。

作为新能源电池行业的领军企业,近年来,天能通过持续不断的科技创新,积极探索智慧能源发展和利用新模式,开发多层次储能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推进产业链条延伸和高端化升级。随着储能技术的提升以及需求量的快速增长,尤其是化学储能中的铅炭电池储能,其整体性价比较高,经济性突出,为储能项目的商业化推广奠定了基础。铅炭电池储能作为目前最具有经济性的储能方式,在削峰填谷、调峰调频、改善电能质量为主要需求的发电侧和用户侧储能领域,应用前景较为广泛。安全稳定,循环再生率高达99%以上天能储能在铅炭电池领域自2004年开发,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在全国各地乃至全球都有成功的项目案例。天能铅炭电池产品具有优秀的安全性和可循环回收性的优势,运维成本低、循环寿命长,在电站电池退役后可实现99%以上的循环再生,对于实现储能电站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海铅炭储能项目

上海铅炭储能项目位于上海松江区边光企业园区内,系统接入配电房低压侧母线,该项目主要利用晚上电价谷时段进行充电,白天峰价时段放电,平抑厂区峰谷差,提高厂区内电网运营能效,同时也可在停电时为部分负荷提供广泛的备电服务;通过该项目系统的引入,将厂区供电容量提升一倍,提高原有光伏发电系统的自用比例。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