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绕杆运货,斗快斗准!广东佛山叉车技能“状元”诞生!

2020-09-27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佛山市场监管 来源:佛山市场监管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叉车竞赛场上起步、叉起货箱、堆叠、倒车……所有工序5分钟内完成,一气呵成展示着职工们的专业水平这是2020年佛山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叉车技能比赛的现场9月25...

叉车竞赛场上

起步、叉起货箱、堆叠、倒车……

所有工序5分钟内完成,一气呵成

展示着职工们的专业水平

这是2020年佛山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叉车技能比赛的现场

9月25日下午,2020年佛山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叉车技能比赛决赛在南海狮山检测培训基地举行,来自全市多个企业的30名选手在赛事中施展技能。

本次大赛由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佛山市总工会联合主办,佛山市特种设备协会承办,佛山市质安职业资格培训中心协办。本次大赛的主题是“不忘初心 匠心筑梦提技能”。大赛从组织筹备到圆满收官,历时一个多月,参赛选手经过理论知识初赛,实际操作技能预赛层层选拨后,共有3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选手许志龙以总成绩第一名的佳绩被授予“佛山市职工(叉车)技能竞赛技术状元”荣誉称号。

颁奖精彩瞬间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