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遵章守法,关爱生命,安全第一”首届“中国叉车安全日”在苏州圆满召开

2020-09-19 12:1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9日,"遵章守法,关爱生命,安全第一“首届“中国叉车安全日”在苏州高铁金科大酒店正式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领导、特邀演讲嘉...

9月19日,“遵章守法,关爱生命,安全第一”首届“中国叉车安全日”在苏州高铁金科大酒店正式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领导、特邀演讲嘉宾、分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相关企业及媒体等100多位代表。

首届“中国叉车安全日”大会现场

首届“中国叉车安全日”代表致辞

工业车辆分会张洁秘书长(主持人)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会长唐超

中国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快,物料搬运装备在生产应用中越来越广,进而带动中国机动工业车辆总销售量持续稳定增长。然而相关的叉车安全事故也在逐年攀升,我们通过分析事故原因,发现大多数叉车事故源于相关单位疏于安全管理,加之操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淡薄,从而引发的诸多叉车安全事故。因此,快速提升安全技术并提高企业操作人员的安全操作意识就显得尤为重要,同时也是有效降低叉车安全事故的重要手段之一。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第七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上表示同意分会作为主办单位来开展中国叉车安全宣传活动,加强行业安全管理理念。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