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20-09-07 09:19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年9月为全国“质量月”。今年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月”活动于2020年9月4日启动。公司总经理毛英、常务副总经理刘云华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员工出席了本...

每年9月为全国“质量月”。今年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月”活动于2020年9月4日启动。公司总经理毛英、常务副总经理刘云华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员工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今年 “质量月”活动主题为“一诺千金,一次交付”。活动范围贯穿了设计、工艺、采购、制造、质量管理等流程的全过程,从9月到12月持续进行质量改善,从而形成一批固化成果。活动内容将开展质量意识培训、质量管理5大工具推广、技能比武、改善PK、半月刊宣传、总结表彰等,活动奖励为历年之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