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运澜吴隆凯:Bendi摆头叉车在中国节约仓储成本

2020-09-03 08:40 性质:原创 作者:彭蠡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采访背景说起Bendi叉车在中国的发展,中叉网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应该是最有发言权了。自2005年初访韩国开始,中叉网就将目光投向海外,年复一年亲临全球各大物...

采访背景

说起Bendi叉车在中国的发展,中叉网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扬波应该是最有发言权了。自2005年初访韩国开始,中叉网就将目光投向海外,年复一年亲临全球各大物料搬运展会,密切关注叉车行业的国际动态和发展趋势,将海外最新动态传递回中国。在2017年美国芝加哥物流双年展(ProMat 2017)上,胡扬波遇到了来自中国的叉车代理商老友-海斯特叉车叉车在陕西省的代理商西安凯泰公司总经理吴隆凯。

在讲Bendi叉车在中国之前,先说海斯特叉车在陕西代理商的建立和发展的故事:西安凯泰成立于2008年5月,历经耕耘2016年海斯特叉车在陕西市场达到年度销售160台的整车订单,除去品牌区域管理政策下的指标分拨还留了120台的订单业绩,使得西安凯泰所代理的品牌,市场占有率曾整年度长期保持在进口品牌市场占有率的第一,引起行业一度关注。

2017年美国ProMat 展会结束,Bendi叉车在中国的故事开始了!在2017年吴隆凯与Bendi进行接洽之前,Bendi叉车在中国市场是零销量,自2018年起上海运澜进口Bendi叉车到中国,至2020年上海运澜工业设备有限公司租售110台Bendi窄巷道叉车

自2018年“从零到有”,至2020年“百木成林”,就此议题, 2020年8月,Bendi中国的吴总在西安接受了中叉网的采访。

中叉网:吴总,介绍下你与这款来自英国血统的“Bendi摆头叉车”的渊源。

吴总:Bendi在1954年发明于英国,量产于1964年,这是一款具有专利技术的产品,比较任何品牌和种类的叉车Bendi实现单托盘储运成本最低:Bendi在货架系统内实现1.6米的仓储巷道,在有限空间极致存储,或者把有限的货物存贮在最小的空间。Bendi能帮助物流企业领导者“从管理中找利润”,实现最低的地产成本和最高的储运效率。

2013年我在英国考察的时候,接触过Bendi的用户案例,Bendi能够在室外工况作业,也能在仓库内窄巷道储运,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我的第一直觉:Bendi是一款功能全面的窄巷道叉车,能够节约物流倒运环节,节约搬运时间,节约设备的种类和驾驶员数量等,此后我一直在评估把Bendi窄巷道叉车产品引入中国的可行性。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