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人工叉车如何改成AGV叉车呢?

2020-08-15 09:04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机器人 来源:科钛机器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过去 30 年,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最宝贵的财富就是来自于“人口红利”。但近些年来,我国人口年龄结构正在经历着重大改变。生育率的下降和人口预期寿命的...

过去 30 年,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最宝贵的财富就是来自于“人口红利”。但近些年来,我国人口年龄结构正在经历着重大改变。生育率的下降和人口预期寿命的延长使我国的人口迅速老化,劳动力人口比的减小等现象都将给我国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带来巨大的影响。因而,在未来的发展中,人工成本将会逐年升高,社会对智能化和自动化的需求也会越来越迫切。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