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钛再次联手国网公司,助力高低压开关柜制造企业实现物流自动化

2020-07-31 18:19 性质:转载 作者:科钛 来源:科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项目背景国网公司某下属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高低压开关柜及配套元器件,委托浙江科钛机器人对厂区内生产及出货物流模式进行自动化改造,以及成品库的库位规划。力...

项目背景

国网公司某下属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高低压开关柜及配套元器件,委托浙江科钛机器人对厂区内生产及出货物流模式进行自动化改造,以及成品库的库位规划。力求打造集智能工厂、智能生产、智能物流为一体的现代化生产企业。

一、行业痛点难点

1.高低压开关柜自身体积较大,柜体高度可达到2.6m,重量可达1.5t,普通人工叉车搬运风险极大,通常采用航吊等方式入库、出库等等,运输不方便且运输效率低。

2.企业成品库区域没有wms库位管理系统,并且企业mes管理系统也没有规划至成品库,导致目前库位柜体摆放杂乱无章,空间利用率很低。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