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闻公告:第五阶段条例——延长过渡期限成为欧盟法律

2020-07-21 10:48 性质:转载 作者:CCMA协会翻译 来源:CCMA协会翻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7月17日修订关于非道路移动机械(NRMM)第五阶段排放的第2016/1628号条例(EU)2020/1040号条例今天7月17日在欧盟官方公报上公布。这一立法程序的最后一步...

2020年7月17日

修订关于非道路移动机械(NRMM)第五阶段排放的第2016/1628号条例(EU)2020/1040号条例今天7月17日在欧盟官方公报上公布。这一立法程序的最后一步确认了某些过渡性条款延长12个月正式成为欧盟法律,并从2020年7月1日起追溯适用。

此次对第五阶段法规的修订,将2020年6月30日和12月31日NRMM和装有过渡发动机<56kW和≥130kW的拖拉机的生产和投放市场的最后期限延长了12个月。

代表NRMM制造商的欧洲行业协会,即CECE、CEMA、EGMF、EUnited Municipal Equipment & Cleaning、Europgen和FEM,热烈欢迎这一进程的积极成果。

联合NRMM行业获得的这一根本性的政治成功,使机械制造商避免了经济损失和不必要的原材料和资源浪费,因为过渡发动机已经在2018年建成,否则就必须报废。

需要注意的是,NRMM和安装在56kW至130kW之间的过渡发动机的拖拉机不受此次延期的影响,保留适用的2021年最后期限。

因此,该部门呼吁欧盟委员会继续监测COVID-19对行业的影响,并对即将到来的最后期限进行及时评估,向议会提交新的报告,并酌情采取新的立法行动。

关于CECE

欧洲建筑设备委员会通过13个欧洲国家的国家贸易协会代表1,200家建筑设备制造商的利益。德国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捷克共和国、瑞典芬兰荷兰比利时奥地利俄罗斯土耳其。CECE制造商每年创造400亿欧元的收入,相当一部分产品出口,总体上雇佣了约30万名员工。他们不断投资和创新,以提供具有最高生产力和最低环境影响的设备。效率、安全和高精度技术是关键。

联系人:Riccardo Viaggi,秘书 Riccardo Viaggi,秘书长,sg@cece.eu,www.cece.eu。

关于CEMA

CEMA是代表欧洲农业机械行业的协会。CEMA网络拥有11个国家成员协会,既代表了大型跨国公司,也代表了活跃在该行业的众多欧洲中小企业。该行业包括约7000家制造商,生产450多种不同类型的机器,年营业额约400亿欧元(欧盟28国-2016年),直接员工15万人。CEMA公司生产的机器种类繁多,涵盖了从播种到收割的任何田间活动,以及用于牲畜管理的设备。

联系人:Jérôme Bandry,秘书。Jérôme Bandry,秘书长,sg@cema-agri.org,www.cema-agri.org。

关于EGMF

自1977年以来,欧洲园林机械工业联合会(EGMF)一直是欧洲园林机械行业的代言人。EGMF拥有30个欧洲企业会员和7个国家协会,代表着园林、景观、林业和草坪维护设备的制造商,是欧洲该领域最强大的网络。

联系人:Anne Claire Rasselet,秘书长。Anne Claire Rasselet,秘书长,secgen@egmf.org,www.egmf.org。

关于欧洲联合部门 -- -- 清洁和市政设备

EUnited Cleaning的成员是欧洲商业和工业用途清洁系统的主要制造商。制造商为地板和高压清洗提供高科技的解决方案。

联系人:Peter Hug博士,总经理,,+aisbl/sector/sector。Peter Hug博士,总经理,peter.hug@eu-nited.net,www.eu-nited.net/eunited+aisbl/sectors/cleaning。

EUnited Municipal Equipment部门代表了在市政和其他公共领域使用的移动机器的主要制造商。我们是该行业最大的欧洲网络和服务提供商。

联系人:Frank Diedrich,董事总经理,, +aisbl/aisbl。Frank Diedrich,总经理,frank.diedrich@eu-nited.net,www.eu-nited.net/eunited+aisbl/sectors/municipal-equipment。

关于欧罗庚

欧洲发电机组协会成立于1987年左右,是欧洲发电机组行业的协会。其目的是向所有成员提供新的指令和行业内的信息,并促进团结。

联系人:Paul Blything,秘书长 Paul Blything,秘书长,paul.blything@europgen.eu,www.europgen.eu。

关于FEM

欧洲物料搬运联合会成立于1953年,代表、维护和促进欧洲物料搬运、起重和储存设备的制造商。FEM由15个成员组成。他们共同代表着1000多家公司(大部分是中小企业),雇佣了30万名员工,年产值达620亿欧元。

联系人:Olivier Janin,秘书长。Olivier Janin,秘书长,secgen@fem-eur.com,www.fe。

通过www.DeepL.com/Translator(免费版)翻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