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和Neumaier合作提供拖车系统解决方案

2020-07-16 17:15 性质:翻译 作者:Miluler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永恒力通过与Neumaier合作,将Neumaier的Industry Train牵引车添加到其产品组合中,创造了新的拖车系统解决方案。Neumaier的Industry Train牵引车Neumaier的In...

德国永恒力通过与德国Neumaier合作,将Neumaier的Industry Train牵引车添加到其产品组合中,创造了新的拖车系统解决方案。

Neumaier的Industry Train牵引车

Neumaier的Industry Train牵引车是标准化的底盘组件和个性化设计的载货系统的结合。两种不同的底盘类型可用于室内和室外部署。每个产品载体的有效负载高达3吨。

从简单的C型框架到带有可调节叉臂的E型框架,再到高度复杂的货物运输系统,可用于在一个货物运输机中运输多辆手推车。可使用不同的货物运输系统来拾取和运输客户的货物运输机。

Industry Train牵引车可与永恒力EZS电动牵引车搭配使用,牵引力可高达28吨。拖链中的所有组件都相互连接,并作为一台机器运行。

永恒力牵引车产品部负责人Matthias Maurin表示:“Industry Train牵引车非常适合我们和我们的理念。作为全球领先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与Neumaier合作,我们可以通过Industry Train牵引车实现这一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