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工程机械协会成立 抱团助推产业发展

2020-07-15 09:56 性质:转载 作者:曾建刚 来源:桃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历时15个月筹备,7月10日上午,桃源县工程机械协会正式成立。协会将在发展导向、配套合作、产业链延伸、资源整合、品牌推广、对外交流等方面实现产业资源的...

经过历时15个月筹备,7月10日上午,桃源县工程机械协会正式成立。协会将在发展导向、配套合作、产业链延伸、资源整合、品牌推广、对外交流等方面实现产业资源的最大化,带领企业抱团发展,助推产业做大做强。桃源县政府对协会成立相当重视,原定参加会议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郭劲峰在防洪一线,用电话寄语的方式希望协会充分发挥职能为政府搭桥,为企业谋福,并祝愿协会不断发展壮大,为桃源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

桃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余桂华,中国工程机械商协会租赁联盟主席、湖南省工程机械租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黎树林,桃源县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肖劲洲,桃源县民政局局长祁怀鑫,桃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调研员汤世荣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成立大会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桃源县民政局行政许可办主任黎莉宣读协会许可批文。

新当选的会长马志刚表示,桃源县工程机械协会是顺应潮流,应运而生的。改革开放四十年多来,中国经济高速发展,依靠党的好政策,桃源县迅速崛起,桃源工程机械大军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配合其他行业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桃源速度”。随着新时代“奋斗新三年 挺进十强县”的全面推进,桃源县工程机械协会的成立,预示着桃源工程机械行业驶入规范化、模块化、快速化的发展轨道。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