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绿色湖州,美好生活”——诺力智能产品亮相首届湖交会

2020-06-24 18:56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首届湖州商品交易会于近日圆满落幕。此次湖交会以“绿动湖州,美好生活”为主题,以“湖交会,五湖四海来相会”为共同目标,融合线上线下资源,集合国内国外客商...

首届湖州商品交易会于近日圆满落幕。

此次湖交会以“绿动湖州,美好生活”为主题,以“湖交会,五湖四海来相会”为共同目标,融合线上线下资源,集合国内国外客商,推动外转内、内转外,实现促消费、促销售,将成为湖州进一步完善消费体系、创新消费政策、引爆消费热点、拉动消费市场的有效载体。

从湖丝到湖笔,“湖货”曾是湖州人的光辉记忆。

如今的“湖货”,魅力在哪里?答案就是绿色。

湖交会上,绿色太火了。

但绿色产品的体现却不仅仅是吃的方面,绿色智能制造更是具有体现时代进步的产业。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