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销售知识:如何维护老客户?

2020-06-22 08:29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开发十个新客户,不如去维护一个老客户”。——营销的黄金法则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客户对产品选择性增加的同时,其购买决策也越发理...

“开发十个新客户,不如去维护一个老客户”。

——营销的黄金法则

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客户对产品选择性增加的同时,其购买决策也越发理智。

那么,如何更好的吸引消费者?

海斯特在西部区域率先启动了一场关于老客户“关爱”的暖心活动。

如何持续经营好老客户?

尽管海斯特在西部区域的客户数量有限,但基本以国有企业及当地龙头企业为主,其购买行为在当地具有举足轻重的引导力,进而可以影响周边企业做出利好的购买决策。为了提升海斯特产品在当地的市场形象,提高品牌美誉度的同时提高客户满意度,西部地区先后对老客户进行了回访,并为他们提供关于产品使用、维护和安全操作等一系列专业的培训。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