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叉车竟能捡硬币?快来看新区这群能工巧匠大“炫”技!

2019-10-05 12:24 性质:转载 作者:滨工V家 来源:滨工V家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金锤杯”滨海职业技能大赛叉车驾驶员技能比赛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匠心铸品质,竞赛促发展9月24日,在2019年“金锤杯”滨海职业技能大赛叉车驾驶员技...

2019年“金锤杯”

滨海职业技能大赛

叉车驾驶员技能比赛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

匠心铸品质,竞赛促发展

9月24日,

在2019年“金锤杯”滨海职业技能大赛

叉车驾驶员技能比赛的现场

叉车工人们为我们呈现了

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下面就请跟随小v一起回到现场去看看吧~

赛前表演,献礼祖国

在正式比赛开始前,选手们先为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表演秀。只见一块块木条纷纷被吊起,平稳地拼凑出“70”字样,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引得现场掌声连连、欢呼阵阵。

细心指导,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为了比赛能够顺利进行,表演秀结束后,大赛裁判对比赛流程进行了细心的讲解与演示。

一举一动,能力尽显

选手们手握控制杆,将货叉上的球一个接一个平稳地放置于圆柱之上。小v在现场观看时不禁为选手们捏了把汗,但在他们身上,紧张的情绪似乎已被日复一日反复操作的熟练所替代。

一枚小小的硬币,在选手们的操作下,变成了点亮灯带的工具。

选手们不急不躁、有条不紊地操作着叉车,最终职工们的汗水点亮了赛场上最闪耀的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