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大陆马牌轮胎运营部仓库举办2019年第一季度叉车安全作业技能比赛

2019-05-07 15:40 性质:转载 作者:大陆马牌轮胎合肥工厂 来源:大陆马牌轮胎合肥工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没有一流的技能工人,就没有一流的产品!叉车作为仓库货物转移重要的特种设备,同时也是安全事故多发的根源。  Q...

  没有一流的技能工人,就没有一流的产品!叉车作为仓库货物转移重要的特种设备,同时也是安全事故多发的根源。

  为提升员工的叉车技能,加强叉车安全操作习惯,经过近三个月的筹备,3月25日,2019年第一季度叉车安全作业技能竞赛在马牌轮胎合肥工厂仓库南侧的广场上拉开了精彩的序幕!

  2019年第一季度叉车安全作业技能竞赛

  选手&评委

  经前期选拔,共计6名选手参加本次叉车安全作业技能比赛。他们分别来自3个工段:成品库出库A班,入库A班,原料库A班。

  本期比赛邀请了公用工程高远龙,入库A班班长杨森,原料库A班杨春担任比赛评委。

  竞赛现场

  本次比赛共分为2部分,分别是平衡重叉车和高位叉车空KSP转运以及满架轮胎入库上架。

比赛现场

  激烈的竞赛现场上,选手们展示出高超的叉车驾驶技能。熟练的倒车、转弯,准确的定位,毫无偏差的行驶路线,赢得了现场观众及领导的阵阵赞叹!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成品库出库A班员工王立山勇夺桂冠。

  “有了第一次比赛的尝试,我相信接下来的三次比赛会更完美。比赛不是目的,而是让我们仓库成员养成安全驾驶、一步到位的习惯,遵照公司的安全管理制度,避免事故的发生。让我们苦练技能,为建立‘零事故’仓库贡献一己之力!”—— 仓库经理 汪勇发

  圆满落幕

  运营部负责人陶敏、安全部负责人王鑫、以及高新区管委会几位领导观看了比赛全程,并对比赛的各项组织筹划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在闭幕式上,运营部负责人陶敏称赞了仓库成员高超的叉车驾驶技术,并表扬仓库的轮胎以及原材料的定位摆放整齐度得到了大大改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