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安德普与世界共享连接智能充电方案

2019-04-12 09:02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两年一届的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是北美物流制造业和供应链行业最具规模及专业的物流展览会,当地时间 2019年4月8日,在芝加哥麦考密克...

两年一届的美国芝加哥国际物流展是北美物流制造业和供应链行业最具规模及专业的物流展览会,当地时间 2019年4月8日,在芝加哥麦考密克会展中心拉开了序幕。卓越的工业电池高频智能充电器专家——深圳安德普电源科技有限公司携全新智能高频充电机产品亮相本次展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企业同台竞艳。

随着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企业都在努力维持和扩大其市场份额和开拓新市场。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国外,通过参加海外展会获得海外市场。正如这一届展会的口号“FIND YOUR WOW”,即希望所有来参加此次盛会的参展商和参观者都能通过四天的展会取得意想不到的收获,获得一份惊喜。参展商能在展会上超额完成销售业绩或者建立起良好的销售渠道,参观者能在展会上寻找到超出期待的好技术、好产品、好的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正值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特别策划的以强调质量为核心的市场调查、行业推广活动——首届“2019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期间,中叉网高层拜访了安德普总经理吴涛先生,就安德普的智能充电机及未来市场发展方向等进行了交谈。

近年来,随着电动叉车的快速发展,叉车充电机作为给电动叉车蓄电池充电提供动力为电动叉车运作的机器,亦随着电叉市场的迅猛发展,需求量不断攀升,且性能愈发强大,快充、均衡技术等,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安德普紧随市场步伐,相继推出功能强大的智能高频充电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蓄电池的循环工作充电,采用高频开关电源技术,模块化组合结构设计,整体系统由功率因数校正单元、功率变换单元、监控单元、显示单元、电气控制单元、通讯保护单元、充电连接等部分组成,充电过程全自动执行,实现对各种蓄电池的智能充电管理。

安德普秉承为人类创造绿色生活,以科技及创新改善能源效率,始终坚守品质如一,承诺客户服务至上,不断创新只为能源行业创造更多的价值,实现顾客利益的最大化。【相关专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