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移动高空作业平台迅速发展引国内叉车企业关注

2018-12-08 14:07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最近几年,国内高空作业机械市场就以年均30%的速度增长,2017年行业增长速度超过50%,年销售台数不断刷新。目前,移动高空作业平台迅速...

  最近几年,国内高空作业机械市场就以年均30%的速度增长,2017年行业增长速度超过50%,年销售台数不断刷新。目前,移动高空作业平台迅速发展已引国内叉车企业关注。


  一、高空作业平台的分类

  高空作业平台指带有动力的行走机构,能够在地面行驶、可载人作业、可升高的作业平台。高空作业平台按照伸展机构分,主要有臂架式、剪叉式、桅柱式3种主要类型。臂架式高空作业平台具有伸缩和变幅功能,其特点是作业高度高,作业范围广。臂架式又可分为伸缩式、折叠式(也有称之为曲臂式)、伸缩折叠混合式等,其中伸缩折叠混合式的技术含量最高,功能也较为强大。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