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图像识别 让机器人“火眼金睛”

2018-08-13 06:51 性质:转载 作者:广州日报 来源:广州日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像识别、AI、无人驾驶、机器人等未来趋势技术,被一班年轻大学生“玩”出新高度。作为国际性的大学生机器人赛事,第十七届全国大学机...

  图像识别、AI、无人驾驶、机器人等未来趋势技术,被一班年轻大学生“玩”出新高度。作为国际性的大学生机器人赛事,第十七届全国大学机器人大赛2018 RoboMaster机甲大赛日前圆满落幕,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全世界近200支战队和近万名学生参加,经过近5个月激烈比赛,广州本地高校华南理工大学“华南虎”战队,凭借过硬的实力成为卫冕冠军。

  每届机甲大赛的最大亮点就是体现高端制造业发展趋势,今年图像识别的应用成为决胜的重要因素之一。目前,图像识别是除语音识别外,人机交互的重要手段之一。苹果、微软、谷歌、英特尔、华为等企业都纷纷致力于让机器具备深度学习能力,让图形识别更智能,让计算机、机器人“看”世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