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今年春节,据说有一大波艾吉威搬运机器人留厂值班

2018-02-08 05:55 性质:转载 作者:艾吉威 来源:艾吉威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临近春节,企业都到了快放假的时候,说到放假我想作为员工每个人心里都和小编一样期待着快点到来,然后多几天再多放几天...... ...

  临近春节,企业都到了快放假的时候,说到放假我想作为员工每个人心里都和小编一样期待着快点到来,然后多几天再多放几天......

 

  可是对于企业来说,放假就意味着停产不运转,有的企业还会依照国家规定的假期放假,可大多数的工厂可都是不能停产的,由于订单量的庞大以及生产设备的制约,很多行业的生产线不允许停线,365天全年都在不停运作。就拿合资品牌的汽车厂来比如,每条生产线都可以达到1000辆/天的程度,这要是停线一天,对于业绩的影响可不小。
 
  领着几倍几倍的工资,牺牲着与家人团聚的时间,面对冰冷机器和重复流水线的大有人在,想到这里,突然好庆幸小编不是工作在这种地方!这样的情况,或许在十年前我们改变不了,但是,随着近些年工业机器人AGV的快速发展,工业生产之中绝大部分的工作都已经交由这些智能设备来完成的现在,不仅人力资源可以得 到进一步的解放,企业效率也可提升不少。

  这可不,在接近春节的尾声,艾吉威又一批无反光板激光叉车AGV批量出货,代替人类春节留厂值班。看到这里还没放假的小伙伴是不是特别好奇,它又是要去哪造福人民了!这个等会给大家揭晓。
       
介绍下重要人物
  无反光板激光叉车AGV在性能上可以做到只要有电,他就能跑起来的高端操作,平时工作时,AGV就在路线上忙碌,等快没电了,AGV就自己跑回充电站开始充电,如此往复。一旦真的需要关机,那么在重新开机后,AGV也可以记住上次的工作执行到了哪里,再继续完成未完成的工作。在颜(研)值(制)上也是老帅气了,由内到外搭载着艾吉威自主研发的系统,林德合力的优质本体。当系统化的出厂检验工作完成后,无反光板激光叉车AGV就发往各个现场,成为各行各业生产的得力干将。

  现如今,AGV逐渐成了工业自动化的中流砥柱,随着市场的推动,AGV技术的不断革新,代替人类工作成了AGV的使命和任务。艾吉威这一批前往北方的AGV,取代的是那是肩负着维持各行各业正常运转的英雄们,它使更多的人可以回家团圆,把爱带回家。在大家离开工作地点时,可别忘了我们AGV,它也是英雄!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