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未来十年人工智能将使全球增长12%;全国白领平均招聘薪酬7599元;双11囤签证成剁手党新目标

2017-10-20 05:41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经营报 来源:中国经营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日本制造业再遭重创 日产将暂停本土工厂生产北京时间20日凌晨据彭博报道,日产汽车质量检查程序失当的危机进一步发酵,导致公司新...

1.日本制造业再遭重创 日产将暂停本土工厂生产

  北京时间20日凌晨据彭博报道,日产汽车质量检查程序失当的危机进一步发酵,导致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西川广人面临的局面恶化。该公司表示,将暂停面向日本市场的所有本地汽车生产约两个星期,日产在日本的六个本地生产工厂将立即停产,同时公司将继续调查为何有未经授权的工人对在日本出售的车辆进行最终质量检查的问题。

  这家汽车制造商周四在横滨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用于出口的车型不会停产。上述六家工厂每天平均为日本国内市场生产1000辆汽车。(新浪美股)

2.双11预售开启 囤签证成剁手党新目标

  每年“双11”成为一大批“剁手党”的囤货季。随着消费的升级,剁手党的观念已经从囤衣服囤鞋转变成“囤旅游产品”。从多家OTA平台获悉,“双11”将会上线多种促销旅游产品,而“囤签证”已经成为剁手党的新目标。

  从天猫上可以看到,飞猪的旅游产品已经提前开始“双11”预售,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各国的签证促销。美国欧洲、日本等旅游国家一直是消费者热衷的旅游胜地,签证价格也便宜100-300元不等。 (北京商报)

3.20家中外权威机构预测:未来十年人工智能将使全球增长12%

  据赛迪研究院预计,2018年,全球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将达到2697.3亿元,增长率达到17%。更多机构数据显示,最近五年,全球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年均增长率达到15%。2016年末,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还不足300亿元,预计到2018年,这一市场规模有望突破380亿元,复合增长率为26.3%。根据VentureSCAnner的统计,截至2016年,全球共有近1000家人工智能公司,美国以502家位列第一。目前包括谷歌等国际科技巨头纷纷进入人工智能领域。

  经济参考报统计国内外20家权威机构预测数据显示,未来十年(至2030年),人工智能将助推全球生产总值增长12%左右,近10万亿美元。

  机构的分析称,人工智能将以三种形态和方式对全球经济形成推动和牵引:其一,它创造了一种新的虚拟劳动力,能够解决需要适应性和敏捷性的复杂任务,即“智能自动化”;其二,人工智能对现有劳动力和实物资产进行有力的补充和提升,提升员工能力,提高资本效率;其三,人工智能的普及,将推动多行业的相关创新,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开辟崭新的经济增长空间。而美国和中国则可能成为技术和产业的领跑者。(经济参考报)

4.白领求职调查报告:全国平均招聘薪酬7599元

  近日,智联招聘发布一份针对白领求职的调查报告,报告显示,今年秋季,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白领平均招聘月薪为7599元,环比上升。其中,北京的平均月薪最高,达到9900元。

数据来源:智联招聘

  报告还显示,截至9月底,2017年秋季求职期全国人才供需竞争指数为30.4,这意味着在全国范围内平均每30.4人竞争一个岗位。

  与之前的数据对比,报告称,2017年秋季的竞争指数继续回落,全国求职市场竞争激烈的态势继续缓解。(中国新闻网)

5.特斯拉召回中国区两千余量Model X:解决后座问题

  据上周美联社信息报道,特斯拉已宣布计划在全球范围内召回大约1.1万辆Model X SUV,原因是后座可能无法锁定。本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信息显示,拓速乐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宣布,将召回部分进口Model X系列汽车。

  据悉,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2277辆问题Model X,也就是说国内地区出现该问题的车辆,现在被官方正式通知召回解决问题。自2017年即日起,召回2016年10月28日至2017年9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6和2017年款Model X系列汽车。(TechWeb)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