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战狼座驾,长泰智造;七月流火,CTR单月订单迫近5000万!

2017-08-24 05:34 性质:转载 作者:CIROS 来源:CIROS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随着《战狼2》这部主旋律影片的热映,一部国产越野车迅速走进大众视线,它外形霸气,动力强劲,陪同主人公出生入死、冲锋陷阵,这...

  近日随着《战狼2》这部主旋律影片的热映,一部国产越野车迅速走进大众视线,它外形霸气,动力强劲,陪同主人公出生入死、冲锋陷阵,这款在影片中出尽风头的BJ40越野车,它的制造生产线正是由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展商-长泰机器人团队精心打造完成!

  2014年,为了给建军节献礼并参加建国65周年大阅兵,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张又侠上将亲自视察北汽BJ40样车下线,留给团队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时间总计不足3个月。长泰机器人总工程师黄钊雄带领甘超、朱栗波等团队成员,多次前往北汽越野车进行现场勘查。该生产线存在技术难度高、改造情况复杂、现场条件苛刻等诸多问题。为了达到客户需求,团队不断对北汽越野车的焊装、总拼工艺进行研究,利用公司多年丰富的汽车制造经验,一步步攻坚克难,最终为客户提供了最佳的生产线解决方案。

  北京的7月酷暑难耐,车间温度高达40余度,项目组成员克服现场恶劣的工作环境,24小时实施安装调试工作,用一个月的时间,用长泰机器人团队的优良品质,用对产品质量不懈的坚持,最终打造出令客户高度满意的“北汽BJ40生产线”。

  2011—2017年长泰机器人为中国一汽、东风汽车、长丰汽车、北京汽车、吉利汽车等多家国内知名汽车企业提供汽车高端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推动企业快速实现产业升级,助力国产品牌汽车异军突起。

  截止8月20日,在《战狼2》票房冲破50亿之际,长泰机器人单月订单额即将迫近5000万,主要包括一汽铸造、安通林汽车、北京汽车、潍柴动力、东风汽车、安徽合力等相关项目。装备强则国强,BJ40越野车在《战狼2》里的精彩表现带给中国人强烈的民族认同感和爱国情结,高端装备之争已上升为大国之间博弈的核心和不可或缺的利器。

  未来长泰机器人作为湖南省机器人及智能装备龙头企业,机器人行业的“国家队”,将积极发扬“战狼”精神,充分体现“敢为人先,永不言弃”的团队理念,把握国家“一带一路”和湖南省智能制造的发展机遇,在经营模式及企业创新上进一步探索和升级,用长泰智造助推中国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