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能源物流汽车峰会】打造一场新能源业界的智慧盛典

2017-05-26 06:35 性质:转载 作者:物流装备在线 来源:物流装备在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5日,由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物流装备在线》联合主办的“中国(广州)新能源物流汽车产业峰会”在...

  25日,由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物流装备在线》联合主办的“中国(广州)新能源物流汽车产业峰会”在2017年第8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会议室隆重举行。

  随着电商、快递行业的高速发展,给物流业及城市配送带来巨大压力,也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如何借助新能源替换燃油车降本增效将是大势所趋。在缓冲需求压力的同时,新能源物流车将带来无限商机。

  本次大会邀请到行业领袖、技术先锋、顶尖学者、投资大咖共聚广州,围绕新能源物流汽车和充电设施的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问题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以国际化的视野,围绕绿色配送,高效物流详细解读勾勒出中国新能源物流车产业的全新图景,共同打造了一场新能源行业智慧盛典。

出席嘉宾有

【绿色配送,高效物流】
广州市汽车服务业秘书长 郭俊荣

【物流电动化的机遇与挑战】
德新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杨琦

【新形势下新能源物流汽车市场趋势分析】
成都雅骏新能源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 范永军

【构建城市绿色运力网络】
地上铁租车(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迅

您还等什么呢?
广州琶洲展馆B区不见不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