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阿母工业、中力内销2016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温暖举行!

2017-01-23 06:58 性质:转载 作者:阿母工业 来源:阿母工业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冬至时节天虽冷,香茗一杯送温暖。1月21日,阿母工业、中力内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热烈举行!董事长何总携阿母工业及中力内销管...

  冬至时节天虽冷,香茗一杯送温暖。
  1月21日,阿母工业、中力内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热烈举行!董事长何总携阿母工业及中力内销管理人员向所有为中力内销线上线下业务奋斗了一年的同事们送上最真切的新春祝福!全体成员欢聚一堂,共品香茗,共话发展!

  总结2016 风雨兼程
  一样的茶会,不一样的风采!
  阿母工业走过了第一个春夏秋冬,会上,总助傅总对阿母工业2016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阿母工业在2016年度“横(横向发展)冲(冲出困局)直(直面市场)撞(撞击改变)”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个人职业发展与能力培养主题与全体成员进行了生动有趣的分享和沟通。

  各部门、各大区负责人也向全体成员总结汇报了2016年的工作及2017年计划,IT部用电脑技术制作的视频版年度总结让大家耳目一新,客户关系部也为大家送上了特别的鸡年祝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