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物联网/大数据 > 正文

资本视角下的互联网创业机会在哪里?

2016-12-27 08:11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网 来源:中国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什么是好的创业项目?创业者如何吸引投资人的青睐?未来十年的最佳投资主题又是什么?12月21日在主题为“移商·跨界·创业·分享”的2016...

    什么是好的创业项目?创业者如何吸引投资人的青睐?未来十年的最佳投资主题又是什么?12月21日在主题为“移商·跨界·创业·分享”的2016移动互联网创新论坛上,浙江硅谷天堂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刚现场为创业者解答了这些问题。

    在当前的移动互联网行业,常常出现好项目找不到钱、钱又找不到好项目的现象,资本与创业者间存在一道鸿沟。针对这种现状,徐刚从资本角度进行了分析与阐述。

    什么是好的创业项目?徐刚提出了自己的“三度理论”:“准度”、“速度”和“精度”。他认为,创业者需要准确分析挖掘消费者的需求,以最快的方式和精准的产品服务去满足消费者。围绕着准度、速度、精度,才是真正创业的方向,这样的项目才是一个好的创业项目。

    在拥有一个好的创业项目之后,创业者怎么去打动投资者,获得资本对接?徐刚指出,简单来讲,创业者需要考虑怎么在5-7分钟之内用十屏PPT解释清楚你的项目,用三分钟阐述核心技术、人才、模式,用两分钟讲清楚如何防止别人抄袭,构筑护城河。只有这些引起投资人的兴趣,才会有接下来的后续。

    除了以上两点,徐刚还从四个方面分享了他对于未来十年最佳投资主题的观点。第一是投资理财,第二是传统产业与移动互联网的结合,第三文游康寿(文化、旅游、健康、长寿),第四是新技术、新材料、新模式等创新应用。创业需要顺势而为,这四个方面,徐刚认为是创业者在未来十年需要重点关注的方向,从中寻找顺应社会和科技未来发展的新趋势。

    作为本次论坛资本方代表,徐刚分享了移动互联网创新下的资本投资趋势,点出了创业者撬动各方投资的突破点,为创业者和资本实现更直接、更简单的交流和对接指明了方向,具有非常实际的意义。

    据悉,作为2016第九届浙商年会的分论坛之一,本次论坛由《浙商》杂志携手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浙江大学金小刚教授、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曹磊主任、天搜集团副董事长何曙光、滴滴出行浙江中南区区总黄进、网易有数总经理魏文庆、亲来了创始人孙文成、伟大航路CEO 柯鑫等嘉宾共同出席并做了主题演讲,云犀直播对本次论坛进行了现场全程直播。

 

上一篇 没有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