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工业4.0数据的力量:安徽第四期“海外名师大讲堂”成功举办

2016-11-22 07:30 性质:转载 作者:凤凰安徽 来源:凤凰安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18曰,由安徽省外国专家局主办,合肥市外囯专家局、 安徽省云计算产业促进会、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期“海外名师大讲堂...

  11月18曰,由安徽省外国专家局主办,合肥市外囯专家局、 安徽省云计算产业促进会、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期“海外名师大讲堂”活动之“工业4.0数据的力量”,在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德国Transfact公司创始人、执行董事、机械工程师Heiko Martin先生作“工业4.0数据的力量”讲座;苏州Transfact总经理杨洋,曾多次做工业4.0、两化融合等相关主题培训,带来的演讲主题是:工业4.0中国展望。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及合肥市相关企业工业制造和智能装备研发与技术人员等约100佘人参加了报告会。

图为潘亚群局长致辞

  第四期“海外名师大讲堂”活动,是借助安徽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在合肥举办“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之际,邀请德国Transfact公司创始人Heiko Martin先生围绕德国工业4.0项目及工业4.0下德国企业现状作主旨演讲。Transfact 公司创建于2002年,系德囯知名PPS/MES软件系统提供商,拥有纯自主研发的工业流程管控系统产品及丰富的定制化实施经验。Heiko Martin先生曾任美国娃谷、欧洲亚洲多个制造型企业优化专家顾问。参与多个德国工业4.0中小微企业智能制造及能源管控研究项目,并多次为中国制造业企业家及政府部门领导提供工业4.0项目培训及指导。

图为安徽省云计算产业促进会秘书长吴鑫坤主持

  与会人员表示,德国工业有许多值得我们借鉴参考的地方,以“中国制造2025”牵手“德国工业4.0”,有助于推动德国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融合发展。德国工业4.0已经进入中德合作新时代,我国将“中国制造2025”摆在国家战略发展的重中之重位置,对于未来中德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通过德国专家的主旨演讲,有利于我们更好地理解德国工业4.0的精髓,有助于加速我国工业化进程,必将为我省工业发展及“中国制造2025”建设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图为Martin演讲

图为杨洋演讲

  省外专局潘亚群局长会见了Heiko Martin先生并参加大讲堂活动。潘局长说,“海外名师大讲堂”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引智战略思想,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加快“调转促”,优化引智结构,提升引智质量,彰显引智效益,进一步加大“高精尖缺”人才引进和培育力度,着力开发利用国外智力资源,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国外才智支撑。近年来,安徽省与德国人才智力交流合作频繁,并富有成效。

集体合影

  Heiko Martin先生赴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今后双方合作意向进行了商谈。

  讲座由安徽省外专局潘亚群局长作致辞。参加讲座的还有合肥市外国专家局局长梁大群;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进;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薛白;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CIO董秘、总经济师张孟青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