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力至优叉车官方首支冷链物流行业宣传片破寒首发

2015-11-30 11:49 性质:转载 作者:力至优 来源:力至优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冷链物流行业物流搬运作业开创先河,为中国冷链物流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历经上海、四川、浙江、广东、江苏、山东等地客户现场...

——为冷链物流行业物流搬运作业开创先河,为中国冷链物流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历经上海、四川、浙江、广东、江苏、山东等地客户现场实地取景拍摄,历时近两个月的后期特效剪辑制作,来自成都银犁、成都海霸王、舟山平太荣、镇江外贸冷库等老客户倾情协助,力至优叉车公司首支冷链物流行业宣传片在冬意绵绵的2015年岁末正式官方发布。

  从被视为中国冷链发展元年的2010年至今,中国的冷链物流发展已有整整五个年头,而每年中国冷链物流市场规模和需求增速加快,仅食品行业冷链物流的年增长率就在20%以上,为了能紧密地跟随中国冷链物流发展的快速步伐,一直倡导“绿色、高效、环保”的力至优叉车公司抓住时代机遇,与时俱进,引进日本成熟技术,将最适合冷链物流环境和工况下使用的专业级“力至优冷库型电瓶叉车”推广给每一个冷链企业客户,力至优冷库型电瓶叉车从第一台进入中国-江苏省镇江外贸冷库公司到现在为止,单单该系列叉车已有近40年的历史,而力至优叉车公司仍在不断推出全新一代三轮式平衡重式冷库叉车、新款超低温冷库型叉车等最先进的新产品来满足广大中国客户的市场需求。这不仅为广大中国冷链企业客户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设备支持,更是为中国冷链物流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与时俱进,共创辉煌,力至优叉车公司为了能更好地向冷链物流企业推广优质的产品与一流的服务,2015年10月-11月,由力至优叉车中国区总部重金打造,辗转上海、四川、浙江、广东、山东、江苏等地,实地走访成都银犁、成都海霸王、舟山平太荣、江苏镇江外贸冷库等数十家家力至优冷链企业客户现场,历时近2个月的拍摄及制作时间,终于赶在2016年元旦前将力至优叉车公司首支面向中国冷链物流行业客户的行业宣传片制作完成,并于今天官方正式对外发布。相信通过收看该宣传片,将会使每一个冷链客户对力至优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不仅是产品,更是对企业文化、经营理念有一个更深层次的理解。

  作为一流的叉车服务供应商的我们始终坚信,通过每一个力至优人的不懈努力,和广大的客户一起,为中国的物流事业和环保事业,做出我们的贡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