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楼塔镇总工会举办2015春季叉车技术比武

2015-04-30 06:33 性质:转载 来源:萧山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战前动员聚精会神一丝不苟28日,楼塔镇总工会举办2015春季叉车技术比武叉车操作技术比赛。来自杭州吉达、杭州华艺、杭州华申、萧...

战前动员

聚精会神

一丝不苟

  28日,楼塔镇总工会举办2015春季叉车技术比武叉车操作技术比赛。来自杭州吉达、杭州华艺、杭州华申、萧山上工等 二十五家企业工会组织选送的25位叉车高手参加了本次技术比武。

  比赛在杭州吉达汽配有限公司内进行,参赛选手都是各企业的叉车能手,同时也担任着企业的物流运输重要角色。担任本次裁判和评委的分别是来自萧山区总工会和萧山技工学校叉车经验丰富的老师傅和专家,上午8点30分比赛正式开始,这次竟赛作业名称叫绕曲线垒高,选手们将叉车开进弯弯曲曲的赛道、并进行移货垒高,需要一定的技术含量。赛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个个热情高涨。比赛中,每位选手全神贯注驾驭着叉车,努力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场下也是掌声不断。不仅展示了职工的叉车操作能力,职工之间也相互切磋了技能。

  经过激烈的角逐,杭州吉达汽配的叉车能手向祥获得等一名,楼塔镇总工会为获得前三名和五位获得鼓励奖的选手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