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合力参展“2012 CeMAT ASIA”

2012-11-09 08:08 性质:转载 作者:安徽合力 来源:安徽合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29至11月1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合力携旗下电动产品和...

  10月29至11月1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CeMAT ASIA)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合力携旗下电动产品和仓储产品及K系列、H2000系列内燃产品参展。

  合力展台位于W1馆A2展位,面积150平米,精心设计的展台庄重大气,各型产品摆放错落有致,其中位于展台的中心处的7吨电混合动力叉车尤为引人注目,参观者及业内人士纷纷驻足观看。在29日举行的叉车秀表演中,合力3吨蓄电池叉车进行了货物堆垛及绕桩表演,通过产品性能展示和现场互动等环节,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博得了阵阵喝彩。

  中国工业车辆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技术协会、中国烟草杂志社、中国储运杂志社等多家协会组织及媒体代表专程参观了合力展台。合力股份公司总经理薛白、总工程师马庆丰、营销总监邓力参加了展会,并与参观者及客商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

  展会期间同期举办了“2012中国食品物流与供应链管理高峰论坛”,营销总部副总经理李浩参会并发表了主题为“合力为食品物流提供环保、清洁、高效搬运装备”的演讲,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安徽合力电动车辆在食品行业的广泛应用情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