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Briggs远大的碳减排目标

2012-11-08 08:52 性质:翻译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叉网新浪微博:Briggs已经启动了一个新的环境战略,提出多项计划来减少公司的碳排放到2040年减排80%,而在这之前英国政府设立的目标...

  中叉网新浪微博:Briggs已经启动了一个新的环境战略,提出多项计划来减少公司的碳排放到2040年减排80%,而在这之前英国政府设立的目标是到2050年达到完全碳中性。Richard Close,公司首席执行官解释说:“这个战略汇集了之前公司已经提出的所有政策,同时这也将是我们以后的计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