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浙江超洋参展Cemat ASIA 2012

2012-11-02 15:06 性质:原创 作者:胡晓亮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10月29日至11月1日,浙江超洋机械有限公司携公司产品...


(此文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原创,如需转载,请务必与我网联系)

  10月29日至11月1日,浙江超洋机械有限公司携公司产品参加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2(Cemat ASIA)亚洲汉诺威国际物流展。本次展会盛大开幕,国内外行业翘楚携全球领先科技产品纷至沓来,众多中外参展商和国内外专业观众共同见证了本届展会的辉煌。


浙江超洋展会现场

  浙江超洋的产品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纷纷与工作人员交流洽谈。公司的核心产品实心轮胎,在物流搬运设备行业的应用前景以及市场需求空间都是非常巨大。


浙江超洋参展产品


浙江超洋参展产品

 

关于浙江超洋机械有限公司   
  成立于1985年的浙江超洋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武义县桐琴江滨工业区,占地15000平方米,交通便利。主要产品有搬运车轮(PU轮、尼龙轮)、电动叉车轮、驱动轮、工业脚轮等等。产品规格多,品种全,品质优,档次高。深受广大海内外客户的青睐,现在公司的产品已大量销往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
  “高品质,高标准,高效率,高信誉”是公司的经营之本。“竭诚服务,互惠互利”是我公司经营之道。

相关专题:浙江超洋参展Cemat 2012 ASIA展

相关视频:浙江超洋参展Cemat ASIA 20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