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一:新年贺词

2010-01-09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三一 来源:三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三一集团董事会,向奋战在海内外的三万余名公司员工、向长期以来休戚与共的客户朋友,向给予三一事业巨大支...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三一集团董事会,向奋战在海内外的三万余名公司员工、向长期以来休戚与共的客户朋友,向给予三一事业巨大支持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
  岁月的脚步匆匆向前,三一的事业也在大家的努力下,快步向前迈进。回首过去的一年,我们再次感受到一种创业的激情。这份激情来自年初温总理的殷切寄语,他说“我希望三一稳稳地站在世界之巅”;这份激情来自年末三一国际香港上市,当证券交易所的钟声敲响的时候,一个全新的平台在我们面前搭建起来,充满机遇也充满挑战;这份激情也源自三万多名公司员工,在金融危机面前,大家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创造了不俗的经营业绩。
  2009年,公司将品质与制造提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通过配置集团优势资源,推进“两精”工作,对六大工艺、三大主题进行全面的研究和应用,完善了三一制造、质量及生产管理的一系列标准;在研发上,以节能环保为主题,努力推动研发制度创新,严格控制研发过程质量,逐步实现公司的研发变革;09年,我们顺利完成了年初制订的营销目标,服务工作也取得了可喜的成就。
  2009年,席卷全球的金融海啸尤在耳边回响,董事会审时度势,及时调整经营方向,拓宽战略视野,明确提出了将国际化视作三一的第三次创业,并随之作出了一系列的部署。随着三一国际香港上市、投资德国印度产业园的建成投产,标志着一个更加国际化的三一出现在世人面前。
  公司的快速发展令人欣慰,也让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时代赋予了每位三一人创造历史的机会,让我们秉持“品质改变世界”、“产业报国”的理想,乘势而上,把握机遇,勤奋工作,共同实现心中的梦想!
  迎面而来的2010年,三一将在与世界经济的对接中,遭遇新的机遇和挑战;后金融危机时代,经济走势的不确定性,也对我们的生产经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但我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集团董事会有能力、有信心带领广大员工一道,奋发努力,迎难而上,夺取更大的胜利和荣耀。

  祝全体三一同仁,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