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叉车技术 > 正文

厂内运输事故有哪些?发生事故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2005-01-05 00:0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摘 来源:国家安科中心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于厂内运输情况较为复杂,运输伤害事故往往占伤害事故总数的比例较大。 事故的种类可分为:车辆事故(包括撞车、翻车、翻船、脱轨...
    由于厂内运输情况较为复杂,运输伤害事故往往占伤害事故总数的比例较大。
    事故的种类可分为:车辆事故(包括撞车、翻车、翻船、脱轨、轧辗等),运搬、装卸、堆垛中物体砸伤事故。
    发生事故的原因可归纳为下列几点:
    (1)缺乏安全技术知识的教育,违反操作规程。
    (2)运输设备和工具有缺陷。
   (3)作业条件不符合安全要求。如通道、照明、场地等不符合要求。
    (4)操作行身体不适。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