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合力2019年年度报告》简析

2020-03-16 11:50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贸易保护主义升温的背景下,国内经济虽保持稳中有进,但增速下行压力较大。工业车辆行业在持续多年增长后,出现调整态势。面对复杂...

2019年,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贸易保护主义升温的背景下,国内经济虽保持稳中有进,但增速下行压力较大。工业车辆行业在持续多年增长后,出现调整态势。面对复杂的市场形势,安徽合力始终围绕工业车辆主业,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市场导向,强化创新驱动,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的既定任务目标。主导产品全年销量突破15万台,同比增长14.87%;实现营业收入101.30亿元,同比增长4.79%;净利润6.51亿元,同比增长11.79%。多项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实现企业高质量稳健发展。日前,2019合力年度报告新鲜出炉,因完整的报告篇幅较大,我特别从报告中摘录了一些大家都比较关心的部分,以供中国叉车行业同仁参考学习。

一、 安徽合力核心竞争力分析

安徽合力作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践行“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通过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断创新技术、产品与服务,提高主业核心竞争力,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在自主创新、高端制造、市场服务和综合软实力等方面持续领跑行业,企业核心竞争优势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