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芜湖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友旺莅临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2020-03-14 13:46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叉车 来源:中联重科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12日,芜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友旺莅临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工业车辆公司总经理胡耀剑及公司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何...

3月12日,芜湖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友旺莅临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工业车辆公司总经理胡耀剑及公司相关部门领导陪同。

何书记听取了胡总关于公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工作汇报,并深入生产一线,查看了新能源锂电叉车生产情况,随后现场参观了AGV工作演示。

何书记高度肯定了工业车辆公司防疫措施到位、安全生产组织有序,同时对公司围绕环保、新能源、智能化对产品经营方向转型升级,研发生产新能源锂电产品以及技术含量较高的AGV产品表示赞许。他强调,工业车辆公司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同时,加大新能源锂电及AGV的研发和推广应用。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