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振翅翱翔,再击长空”—佛朗斯股份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迎新年会圆满召开!

2020-01-09 11:13 性质:转载 作者: 佛朗斯股份 来源: 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月6日,以“振翅翱翔,再击长空”为主题的佛朗斯股份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迎新年会,在广东省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

2020年1月6日,以“振翅翱翔,再击长空”为主题的佛朗斯股份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迎新年会,在广东省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佛朗斯经营管理干部汇聚一堂,总结共同奋斗的2019,展望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20。

出席本次年会的领导及嘉宾有:佛朗斯股份董事长侯泽宽先生、总经理侯泽兵先生、董事 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舒小武先生、嘉宾 中信证券保荐代表人、高级副总裁王荣鑫先生、中信证券保荐代表人、高级副总裁陈立人先生、上海欧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刘世宏先生、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许照煊先生、弗兰度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向东先生、合肥朗云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陶云辉先生、佛朗斯股份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钱晓轩先生、董助戴云保先生、副总经理周利民先生、副总经理杨庆元先生、董事兼董秘马丽女士、各职能中心总监及全体佛朗斯经营、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公司副总经理杨庆元先生作会议主持)

析过去,展未来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由公司总经理侯泽兵先生作2019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展望,侯总的报告分为上下两大部分,在上半部分即佛朗斯股份2019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总结中,用大量具体的数据和图表,分析了2019年度的各项经营指标和完成情况,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所取得的六点成绩和存在的五点不足。侯总现场说道:刚刚过去的2019年对佛朗斯股份来说遇到的挑战与困难很多,但是全体佛朗斯人在以董事长为核心的董事会的坚强领导下,顾全大局、通力配合、紧扣目标、锐意进取,用激情满怀和实际行动向公司董事会和各位股东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全年公司总销售收入与上年度同比实现了25%的增长,公司总销售额首次突破了10亿元大关,特别是公司的主营业务租赁板块更是实现了42%的高速增长,截止到2019年底,租赁车队规模已经超过了25000台。

侯总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展望和具体任务的部署,主要谈了三个问题,一是2020年公司经营管理工作总体指导思想,强调了五心,即信心、专心、决心、恒心、警心;二是向公司的全体经营干部下达了2020年主要经营指标要求;三是提出了2020年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主要思路,即一“人”、二“率”、三“重”、四“加强”。侯总要求全体员工戒骄戒躁,在成绩面前一定要继续努力,完善各方面的不足之处,紧紧把握中国叉车租赁的发展大潮,坚决贯彻落实公司董事会制定的经营发展战略,既要从外部大环境来判断,也要从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方向来分析,把握好经营发展速度和发展质量之间的辩证关系,要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全面落实以叉车租赁作为主营业务,有机结合维修配件、整机销售业务的三位一体综合业务发展战略,进一步巩固公司在中国叉车后市场行业的领军企业地位。最后,侯总用激情四射的“佛朗斯一定行,佛朗斯人一定能!”结束了演讲。

(公司总经理侯泽兵先生作2019年工作总结)

荣誉表彰,激励前行

2019年,公司在前行的路上,收获的点点滴滴,都离不开每一位佛朗斯人的默默付出。

为表彰2019年表现优异的个人、组织,树立学习的榜样,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共创新篇,公司对2019年度优秀大区、优秀分公司、优秀单项业务分公司、优秀销售个人等获得者颁发荣誉奖项。获奖干部代表也进行了发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总经理侯泽兵先生为股份公司2019年度优秀分公司颁奖)

(董事长侯泽宽先生为股份公司2019年度优秀大区颁奖)

佛朗斯股份喜获“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及行业优秀服务商”奖项,中国叉车网为公司总经理侯泽兵先生颁发奖杯并发表讲话。这是属于佛朗斯人的骄傲,是行业对我们的充分认可和肯定,也是佛朗斯人一直坚守在叉车后市场领域持续耕耘,不懈拼搏结出的累累硕果!

佛朗斯股份“资产巡检部”成立

会议现场,佛朗斯股份开启了资产管理的崭新篇章——“资产巡检部”正式成立,由公司副总经理周利民先生担任负责人。随着集团租赁车队规模日益庞大,车辆的日常维护保养是租赁资产生态链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巡视督导机制的启动,有助于全面提升公司资产管理质量。

会上,2020年度经营单位代表签定目标责任制,股份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侯泽燕女士宣读了股份公司最新的相关干部任免决定。

(公司人力资源中心总监侯泽燕女士宣读任命书)

嘉宾发言环节精彩不断,佛朗斯股份董事、达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舒小武先生作了题为《千年变局,不负韶华》的精彩发言。上海欧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刘世宏先生对叉车设备租赁的下半场进行阐述,提出在未来下半年,叉车租赁将出现新一轮发展,企业要在休整期做好资金的筹划,紧抓住发展的机遇。

《初心永恒,使命必达》

走进佛朗斯的“数字世界”

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也是整个年会最精彩,最让人期待的环节,由董事长侯泽宽先生作会议总结发言。

(公司董事长侯泽宽先生作会议总结)

今年的年终总结,董事长从独特新颖的角度,精心挑选了20组数字,和大家共同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数字本身是冰冷的,赋予了内涵之后,便能感受到背后强大的生命力。董事长从2开始,到1结束,从世界经济格局动荡不安,轰烈的中美贸易战,就业压力、经济下行,到中国叉车行业在2019年的增速基本趋于零增速,行业发展步入调整期,再到佛朗斯2019年的经营情况及未来的目标,对当今的世界和行业作了完整的解释。

董事长提到,过去的2019年,对于公司来说是快速发展的一年,同时也是曲折艰难的一年,销售额突破10亿大关,车队规模的快速增长,服务网络的进一步扩大,资产服务工作的进一步加强,三大核心系统的无缝连通等等,这些成就都是在第一线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奋斗的将士们用心血和汗水浇筑而成的,他对奋斗在一线的家人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展望2020年,佛朗斯前行的脚步一刻都不能放缓,董事长着重提到要加强叉车租赁生态环的建设,尤其是再制造基地的建设,从而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其次是要确保出租率,提升资产管理运营能力,保证现金流和利润流的正常运转。董事长希望全体员工在这一关键时期初心永恒,使命必达,凭借佛朗斯自我强大的发展能力,为行业和至社会贡献力量。

最后,董事长激励全体佛朗斯人要始终坚持以“提高资产使用效率,节约社会资源”为使命,努力于运用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型技术和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真正实现To B端企业“线上+线下”的商业模式,优化资产的供应、配置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持续推动上下游企业的效率变革和质量变革,打造国内领先的B2B物流和工业设备的高维共享生态平台。运用我们佛朗斯人的智慧和力量,去致敬这个伟大的时代!

心连新,梦飞Folangsi

结束了一天充实的会议,来自五湖四海的佛朗斯家人终于迎来了属于他们的盛会。晚宴签到处,家人们纷纷给佛朗斯梦插上腾飞的翅膀,光辉灿烂的翅膀汇聚佛朗斯人的期待和祝福,振翅高飞。

伴随着倒计时的结束,以“心连新,梦飞Folangsi”为主题的2020年迎新联欢晚会正式拉开帷幕。这个夜晚,300多名佛朗斯家人心手相牵,举杯畅饮,热情互动。

(公司董事长侯泽宽先生致辞)

美轮美奂的节目精彩上演,贯穿全程的激动抽奖环节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欢乐奖、幸运奖、特别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特等奖、现金大奖更是嗨翻全场!

一只大鹏翱翔于海阔天空,风起云涌。

至此,“振翅翱翔,再击长空”—佛朗斯股份2019年总结表彰暨2020年迎新年会圆满落幕。2020年,全体佛朗斯人将满怀着憧憬,一路前行,展开梦想的翅膀,再击长空。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在全国47个城市设有近百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近5万台场内物流设备。公司是一家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如场内物流设备租赁服务、维护维修服务、整机及配件销售服务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场内物流设备服务。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卓越的服务品质,公司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逐步发展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在十多年时间里,公司实现了快速的业务增长和资本积累。最终,于2023年11月10日,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

佛朗斯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客户通过租赁服务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